五千爪鱼

墙头更换快速 爱谁all谁
正在跟夜行谈恋爱中
有点轻小说体


我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活

[嘉雷]小甜饼

我可真是辣鸡。

王对海盗说;“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海盗说;“我想要自由。”

……

但是海盗依旧被绑在王的身边无法自由。

海盗说;“我的自由呢?”
王说;“等一等,马上就有了。”

……

王开始变得忙碌。
但海盗还是没有得到自由。

海盗忍不住了,他说;“我的自由到底在哪?”
王说;“再等等,马上就有了。”

……

王变得越来越忙,甚至一下子会消失好几天。
可是海盗仍然没有获得自由。

海盗在王回来的那天大声地质问他;“我的自由呐?!”
却被略带疲惫的王抱住。
王说;“我征服了整个世界。”

……

海盗说想要自由,
王就征服了整个世界任他自由。

评论(21)
热度(159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千爪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