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爪鱼

墙头更换快速 爱谁all谁
正在跟夜行谈恋爱中
有点轻小说体


我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活

[嘉雷]落第雷狮英雄谭(三)

落第骑士英雄谭设定(我知道大家都没看过)(以及大部分设定剧情参考)
其实这坑可以叫"你雷狮爸爸永远是你大爷"或者"凹凸学院的劣等生"
☀极度ooc
☀剧情语言深度模仿日本轻小说
☀小学生文笔
☀极度幼稚的装逼
可以接受的话➡

(很辣鸡的一章)
(但还是想要心心)
(写得不好请不要不理我,我会加油的。)

就在三天前,嘉德罗斯就搬进同一个屋檐和雷狮一起生活。
显然,这两个人牛头不对马嘴,相处下来,不是摩擦经常,就是大吵小吵不断。
但是,三天危险期一过,雷狮和嘉德罗斯竟突然出现了一种“英雄所见略同”的惺惺相惜之感。
二人:【性情中人性情中人,相见恨晚啊。】
其他人:【社会人社会人,惹不起惹不起。】

......

“嘿,嘉德罗斯,你看看你都胖成什么样了,还吃炸鸡!”雷狮瞥了一眼嘉德罗斯手上的早餐,欠扁地摆了摆手。

“雷狮你身上一股蒜蓉辣酱味,你下次吃烤串回来能不能去洗个澡!”嘉德罗斯狠狠地瞪了雷狮一眼,假装用手嫌弃地扇了扇鼻子。

于是刚刚有一点点的惺惺相惜之感马上就消耗殆尽了。
“你他妈身上还有奶味呐!你断奶了没有啊,小屁孩。”

“我说过不要拿我的年龄说事,你这个幼稚鬼!”

“我可去你的,你看你那发带,不认识你的人还以为你是从隔壁西游记剧组跑来的!”

“头上围个围巾就自称海盗,你怎么不去扮演天竺少女啊!”

“老子才不跟未成年的小屁孩一般见识”雷狮摸了摸挎包的侧兜,从中摸出了一瓶可乐就要往嘴里灌。

“呵,你......”嘉德罗斯正要反击,就听见斜上方传来咕嘟咕嘟的声音,他有点疑惑地仰起头,一个装满可乐的瓶子出现在嘉德罗斯眼前,“渣渣我也要喝!”看见正在喝可乐的雷狮,嘉德罗斯感觉到自己刚刚和雷狮对抗过的喉咙特别地需要“滋润”。

雷狮借助身高优势扫了扫处于他下方的嘉德罗斯;“嘿,我不给!”他将手里的瓶子举过头顶,“有本事你就来拿啊,小,矮,子。”三个字咬得极重最后还拉了很响的长音。

“呵,渣渣。”嘉德罗斯的脸色愈加暗沉,“你以为我拿不到他?”他双手环胸,抬了抬头,毫不避违地和雷狮的视线交织在一起。

“还真是被渣渣你小瞧了呢。”嘉德罗斯几乎是咬牙切齿地挤出了这几个字。

“嘿,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我可是从来没说过我小瞧过你哈。”雷狮戏谑地笑了笑。

......

这是嘉德罗斯最典型的体术准备动作。

右腿稍稍向后退,左腿微微弯曲,嘉德罗斯将环在胸上的手随意地垂在身体两侧。
右脚向下轻轻一蹬,整个人腾空而起。

接着嘉德罗斯转动跨部,将右脚瞄准雷狮的脸部,狠狠地踢了过去。

“嘉德罗斯,你是要和我打架吗?”看着马上要踹到他脸的嘉德罗斯,雷狮随意地将头向左偏了偏。

嘉德罗斯一脚踹空了,不过这也在他的意料之中。
如果雷狮连这一击都躲不掉,他就绝对没有资格成为他嘉德罗斯的对手。

眼看嘉德罗斯一脚落空,雷狮迅速地伸出手将肩膀上的右腿扣住,手肘用力地将嘉德罗斯往下掼。

雷狮的动作正中嘉德罗斯下怀。

膝盖一弯,嘉德罗斯整个人踩在雷狮的肩膀上,拥有了支撑点,缩在后方的左腿快速地扫上雷狮的胸膛。
雷狮必然会用左手挡住这一腿。

果不其然,可乐被雷狮随意地抛到半空,空出的左手大力地握住嘉德罗斯的脚腕。
失去上升动力的嘉德罗斯的上半身向下跌落。

雷狮瞅准机会,左腿用力向斜上方顶,已想用膝盖击中嘉德罗斯的中部脊骨,从而对嘉德罗斯造成可以限制他两天行动的伤势。
不过雷狮之所以这么用力,并不是因为他想打伤嘉德罗斯,而是因为他知道,以嘉德罗斯的身手,接下这招不成问题。

“渣渣!用这么大力你是想让我死吗?”嘉德罗斯用左手手肘压住雷狮的膝盖,肩膀处传来一阵强烈的刺痛感让嘉德罗斯皱了皱眉。

“嘉德罗斯,你可别说你连这招都挡不住啊。”雷狮语气听起来相当轻松,可是碰撞造成的向后的冲击力让雷狮的小腿一阵发麻。
不适的麻痹感让雷狮不得不放松了两手对嘉德罗斯双腿的控制。

得到活动双腿的权利,嘉德罗斯将右手放在耳侧,整个手臂摆成纺锤状,双腿向右下方一扭,全身脱离了雷狮的控制。

就在嘉德罗斯马上要触地时,放在耳边的手向下一撑,双腿一折,左脚尖重踏地面,腰部向上一拱,整个右腿向后拉去以保持平衡,在差不多稳住时,左脚后脚掌落第,右腿回收,整个人就稳稳当当地立在了地上。

凭借着嘉德罗斯站稳前对自己的落地位置和可乐瓶掉落位置精准的计算。
他向前伸出手,准备接住在自己左手上方不足五米,且正在飞速向下落的可乐瓶。

“渣渣,你的饮料我收走了。”嘉德罗斯得意地笑了笑,眯起眼睛等待着胜利的瓶子。
在嘉德罗斯的预想之中,可乐瓶不出两秒它就会稳稳地落在自己的手上。

然而两秒过后,嘉德罗斯并没有完美地接到他的战利品。
“奇怪?”嘉德罗斯疑惑地张开眼,在自己左手之上二十公分左右有一个属于雷狮的星星手套和一个静止的可乐瓶。
还有雷狮那张笑得一脸无辜但是极其欠扁的脸。

嘉德罗斯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了。
雷狮这混蛋在算计他!!

“我说啊,嘉德罗斯,身高是本钱。”雷狮在嘉德罗斯面前使劲地摇了摇可乐瓶,眼睛微眯地注视着嘉德罗斯现在有点儿气急败坏的脸。

【还挺可爱啊。】

雷狮少见得愣住了。

“你......”嘉德罗斯被雷狮直勾勾的眼神注视得有些不舒服。

【渣渣竟敢算计我】

抱着“我一定要报复你”的想法,
嘉德罗斯趁雷狮发呆的时机一把夺过可乐瓶。

“......嘿!你干什么!”雷狮感觉到自己手里一空。
“嘉德罗斯,别打开它!”雷狮眼看嘉德罗斯正要拧开可乐瓶焦急地喊了出声。

“渣渣,你想干嘛。”嘉德罗斯显然不想听雷狮的话,他报复性地扭开可乐瓶盖,“我说过......”

嘉德罗斯话只讲到一半,

就措不及防地被射了一脸————可乐

雷狮打得一手好算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早在嘉德罗斯拧开可乐瓶时就马上地跳出了差不多三米远,现在看着嘉德罗斯被可乐射了一身的蠢样子更是笑得弯下了腰。

“嘉德罗斯......我提醒过你的不要拧开他......哈哈哈嗝。”看着嘉德罗斯发绿的脸色,雷狮笑得简直要岔气了,干脆整个人直接坐在了地上,“我刚刚......使劲地摇可乐时......你没看见吗?哈哈哈哈哈嗝。”

雷狮同学的小算盘固然高明
但是

做人不能太得意忘形了,
因为得意忘形过头的人是感觉不到危险地靠近的。

就比如现在这样。

嘉德罗斯冷笑着迈到笑滩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的雷狮跟前,将瓶子里剩下的一半可乐一滴不留地全部泼在了毫无防备的雷狮身上。

雷狮再一次傻住了。

“......恩?嘉德罗斯你干嘛!!”等到雷狮从中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嘉德罗斯扛着往宿舍方向去了。
“我要干嘛?”嘉德罗斯侧过头给了雷狮一个灿烂的笑容。
这一笑,笑得雷狮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你这么欠操,你说我要干什么,恩?”嘉德罗斯扬起嘴角给了雷狮一个更加灿烂的微笑。
雷狮菊花一紧,扭动身体拼命挣扎;“woc死变态快放我下来!!”

然而挣扎,
并没有什么卵用。
谁让你刚才笑到全身抽搐。

(我就写了个抢可乐竟然写了2500字)
(真是没谁了)
(应该没有车)
(喜欢的不如关注一下我?)(不会有人喜欢的吧)

评论(31)
热度(7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千爪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