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爪鱼

墙头更换快速 爱谁all谁
正在跟夜行谈恋爱中
有点轻小说体


我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活

[嘉雷/卡雷]落第雷狮英雄谭(八)

落第骑士英雄谭设定(我知道大家都没看过)(以及大部分设定剧情参考)
其实这坑可以叫"你雷狮爸爸永远是你大爷"或者"凹凸学院的劣等生"
☀极度ooc
☀剧情语言深度模仿日本轻小说
☀小学生文笔
☀极度幼稚的装逼
可以接受的话➡

(想要心心和评论!)
(辣鸡的一章)
(嘉嘉和格瑞打架)
(卡雷预警)

“好了!趁大家热情尚未消退,紧接着今天第八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见到那头宛如阳光般摇曳的发丝了吗?凹凸学院排名第一的A级伐刀者踏进战圈了!他是[圣星空皇子]嘉德罗斯选手!他的战绩与室友落第者相同,至今八站八胜零败!而且他至今所有的胜绩全都是因为对手主动弃权,不战而胜!这位超新星别说是毫发无伤,根本没有动手过,光靠着威仪便胜过众多强者,多么令人讶异!但是,但————是!他今天的对手可是————!!!”

一名少年出现在红色匣门前,他身着黑色的上衣,雪白的头发向上竖起,额前留着一长挫长发,与安迷修擦身而过。

“学院排行第二,拥有[一切皆可斩]称号,同时也是我校学生会成员之一,A级伐刀者————格瑞选手登场啦!大家可以看见他站在嘉德罗斯选手面前,身上的领带随风摆动,神态自若!至今嘉德罗斯选手的对手给人的感觉都是剑拔弩张,丝毫不敢大意。但是各位,格瑞选手脸上完全不见一丝紧张,只是以锐利的眼神瞪着嘉德罗斯选手!对他来说,眼前只有他必须击倒的敌人!”

“现在两名选手显现出固有灵装......蜂鸣器响了!!!比赛开始了!!!”

比赛才刚开始,格瑞马上举起自己的灵装[烈斩],并在自己的身侧不断旋转。

巨大的烈斩刮起风暴,坐在观众席最上方的人都能听见猛烈的呼啸声。

“切,不过是小把戏。”嘉德罗斯随时这么说,脸色却变得凝重起来。

格瑞原本在身旁不停回转的烈斩,此时他突然使劲将刀尖指向嘉德罗斯瞬间强风大作!

这把[烈斩]的大小,与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刀身兼具粗野与巨大,并且隐约散发出魔力的气息。

从这一点看,这把大刀实在超脱常理。

格瑞的能力是[斩击重量的累加]即越是挥舞刀身,刀身的重量便会随之增加,重量上则限为十吨。
“是你大意了。”格瑞凝视着前方,一声巨喝,几个起落,一道幻影闪道嘉德罗斯面前,将烈斩劈向嘉德罗斯。

“[蓄锐之斩]————!”

斩击重量的累加。正如格瑞的能力一样,这一斩中所蕴含的重量,一击就足以山崩地裂。但是————

[不论你的斩击有多么沉重,只要不被打到就好了。]

只论一击中的攻击力,[蓄锐之斩]绝对是最高等级的能力。

但在速度上来说,重型武器烈斩不算快。

对于向安迷修和雷狮这种用于极致速度的人,逃过格瑞这一击可以说是相当容易。

嘉德罗斯的速度虽不及雷狮,但这种斩击想要避开也是不用费什么力气。

“不过,我就故意接下这一击。”

锵的一声!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硬是接下了[蓄锐之斩]。

强大的冲击力使得两人同时退后几步。

格瑞嘉德罗斯虽然面色不变,但内心还是有几分惊讶。

[竟然能完全地接下这一斩。]

[竟然能让我退后。]

“哈哈哈哈不错。”嘉德罗斯左手叉腰仰天大笑,“你倒是一个不错的对手。”嘉德罗斯右手捞起掉落在地上的棍子,“格瑞是吧,你和那些渣渣不一样。”

“嘉德罗斯,你也不错。”格瑞面无表情地吐出这句赞美。

……

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人打到晚上都没分出胜负,仲裁不得不判两人为平局。

不过最后看嘉德罗斯的样子,兴奋得不行,貌似还想继续干架。

再看格瑞,依旧是面瘫的冰山脸。

……

"终于结束了哈~"

雷狮打着哈欠走出观众席,这场比赛打得他快睡着了。

“先睡会,再去吃串。”雷狮向上伸了伸懒腰。

“大哥,恭喜你。”

雷狮顺着熟悉得声音往下看,便对上了绿衣少年的视线,那双湛蓝的眼瞳里映满了自己的身影。造型独特的白发男子则是跟在少年的后面。

“卡米尔!你怎么来了?”雷狮瞪大了眼睛,刚才满溢的睡意一下子消失殆尽。

“大哥,我和帕洛斯通过了学院的测试,已经是正式的学生了。”卡米尔向上抬了抬帽子,“我们本来想上学第一天就来找大哥你的,结果大哥第一天就被伐了禁闭。”

“哦,这样啊。”毕竟见到好几年没见的兄弟,雷狮的声音因为兴奋而微微颤抖。

就在雷狮想要邀请卡米尔一起去撸串时,身后突然传来怒吼。

怒吼的来源刚好就是结束了比赛的嘉德罗斯。

本来跟对手打了个爽快而心情不错的嘉德罗斯,出了战圈后看见雷狮和别人聊得正欢,

心情一下子降到冰点。

原本卡米尔露出的一点点微笑,在当他看见嘉德罗斯的时候全部消失。

“哟,渣渣,在我不在时又勾搭上什么人了吗?”嘉德罗斯看见雷狮身旁的卡米尔不屑地将头拧向右边。

“说话放干净一点嘉德罗斯,这是我弟弟。”雷狮将卡米尔护在身后,“嘉德罗斯,你没事找事又来干嘛。”

"没干什么。"嘉德罗斯嘟囔着嘴。

[这渣渣看了我的比赛也不夸奖我一下]

.......空气突然寂静。

[好吧好吧。]

雷狮终于在这迷样的寂静中妥协了。

"哎~"长舒了一口气,雷狮转身将手搭在卡米尔肩上,"卡米尔,今天我还有事,有空再来找你。"

卡米尔拉了拉颈间的红色围巾,点点头:"好的,大哥。"

"呼,嘉德罗斯,我们回去谈谈。"

"嗯。"

(辣鸡的一章)
(谢谢所有给我心心评论还有关注我的人)
(我会加油的)



评论(17)
热度(7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千爪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