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爪鱼

墙头更换快速 爱谁all谁
正在跟夜行谈恋爱中
有点轻小说体


我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活

[嘉雷]落第雷狮英雄谭(九)

落第骑士英雄谭设定(我知道大家都没看过)(以及大部分设定剧情参考)
其实这坑可以叫"你雷狮爸爸永远是你大爷"或者"凹凸学院的劣等生"
☀极度ooc
☀剧情语言深度模仿日本轻小说
☀小学生文笔
☀极度幼稚的装逼
可以接受的话➡

(依旧辣鸡)
(就是无聊的旁白和无聊的对话)
(想要心心)
(七夕快乐!!)

雷狮以为自己和嘉德罗斯会心平气和地谈论完,一切都可以解决。

……但是现实是很残酷的。

自从两人打完炮之后,只要嘉德罗斯待在旁边,雷狮就会不自觉感到紧张,根本没有办法冷静思考。

[可恶......]

尤其是现在晚上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更是夸张。

他光是和嘉德罗斯对上眼,脑海里就会浮现那天的记忆,背脊便是一阵酥麻,根本不敢看他的脸。

而嘉德罗斯从未顾虑到雷狮,在进屋的一瞬就将雷狮压在了门板上。

虽然嘉德罗斯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但光是意识到两人单独在一起,他的内心也感觉到一阵暖意。

但是......他的心中也有种欲望,叫嚣地让他和雷狮进入到下一个阶段。

[如果雷狮这渣渣跟其他人好上了怎么办?]

[……我绝对不要这样。]

嘉德罗斯光是想像这种场景,就愤怒到快要杀人了。

万一想像成真,他根本无法忍受。

可是,雷狮真的会接受他的要求吗?

万一被雷狮讨厌了要怎么办?

嘉德罗斯左手抵着门板,脸色阴沉地仿佛马上要滴出墨来。

[哇,嘉德罗斯脸色不太对啊,是不是生气了......]

[所以,他为什么生气啊……]

其实嘉德罗斯只是无法明确自己的心意,从他作为完美体被造出来的那一刻起,知道的只有要成为最完美的存在,超越一切事物的存在。

但现在这种弥漫在心头酸溜溜的感觉,是嘉德罗斯从小到大都没有感受到的。

[我......]

嘉德罗斯给了自己很多种选择,可是在设想中,无论他怎么做,都只能得到最坏的结果。

况且,他的骄傲不允许他将自己的困惑和脆弱诉说给别人。

嘉德罗斯没有自信能坦率的回应。

他开始痛恨自己的倔强。

[唉......]

他明明能轻易闯进对手的剑阵之中————怎么一说要跟眼前的人好好交流,就有如难以上天似的。

嘉德罗斯松开紧靠在门板上的手,在雷狮疑惑的目光下缓缓转身,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窗前。

一边眺望着远处闪着微弱光芒的星星一边胡思乱想,眼前不禁一片朦胧。

“唉......”嘉德罗斯长叹一口气。

这已经不知道是他今天第几次叹气了。

“嘉德罗斯……”雷狮走上前,搭上嘉德罗斯的肩膀。

嘉德罗斯心情很不好。

雷狮即使不知道他在气什么,还是很明显地看出来了嘉德罗斯心情糟糕的这一事实。

因为心情低落,金发少年本该发出的灿烂又自信的光芒悉数消失。

闷闷地样子让人看了无比心疼。

在确定对方还能勉强控制住情绪后,雷狮小心翼翼地开口;“嘉德罗斯……不管是谁,都会有希望他人帮助的时候。”

[帮助……]

至今为止,嘉德罗斯不曾获得过任何人的帮助。

他的骄傲,他的倔强,不允许他向任何人求助。

因此,若是自己眼前碰到障碍,他从来都是一个人跨过那条障碍。

雷狮深知嘉德罗斯不会轻易向别人求助,他也比谁都清楚其中的艰辛。

他的生活里还有能支持他,给雷狮带来亲情的弟弟。

身为人造人的嘉德罗斯从出生开始就没有这些东西,至始至终,他感受到的只有无尽的目标和冷冰冰的期望。

当然,还有别人盲目的崇拜和嫉妒。

没有任何有温度的东西。

雷狮的存在就像是他嘉德罗斯每日没夜奋斗中唯一可以休憩的地方,他的世界里唯一的自行发光体。
现在他马上就要失去这唯一有温度的东西了。

嘉德罗斯第一次明白自己是多么无能。

[我……喜欢他]

[现在是不是已经晚了]

嘉德罗斯金黄的双眸中傜役着些许不安的光彩。

他也隐藏地很好,装作自己什么也不在乎。

就算是这样,雷狮还是看得一清二楚。

“嘉德罗斯,我觉得,我们这样下去是不是不太好。”坦率如雷狮,之前对嘉德罗斯的行为产生奇怪反应,再加上在刚才心中浓度超标的心疼,他突然明白产生这一切的原因。

[我......也许喜欢嘉德罗斯?]

“咦……”被打乱思绪的嘉德罗斯,迷茫地看向雷狮。

“刚刚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这一个星期,我们做过的所有事情都让我很在意......”

这句话,正是嘉德罗斯最害怕听见的话。

光是想像这句台词,就令他害怕到发抖。

而现在这句台词,却来自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口中。

同时,他的身躯宛如被冰水渐渐渗透一般,他终于“明白”一件事。

[雷狮果然.....不会接受我啊。]

即使如此,自己那天还是强迫了雷狮。

[我真的......很差劲啊]

仔细想想,雷狮不喜欢他也是理所应当的。

雷狮身边有他弟弟,还有一位虽然年长,但是很温柔的安迷修。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可爱的女孩子。

雷狮周围围绕着一堆仰慕他的女孩子。

他不可能会喜欢一个别扭,骄傲自大的人。

“……所以,嘉德罗斯,我想谈谈我们之后该怎么处理。”

不要。

他知道雷狮接下来想说什么。

————我会跟丹尼尔说换一个宿舍,重新换班,减少两个人的见面。

嘉德罗斯一点都不想听这句话。要是雷狮说任何一句,他都可能崩溃。

“雷狮,我不想听你讲任何事。”嘉德罗斯撇开头,音量刻意上扬打断雷狮的话。

“喂,嘉德罗斯,你在干什么啊,你听我把话说完啊。”雷狮皱了皱眉表示对嘉德罗斯打断他的话的不满。

“啊,你不是就是要和丹尼尔申请换宿舍换班吗!根本就是不想和我待在一起了吗,对吧”

“什————!?”雷狮听见嘉德罗斯突如其来的发言,不禁目瞪口呆。

当然,以雷狮的角度来说,他完全搞不懂为什么嘉德罗斯会突然说出这种话。

“我从来没想过这样啊!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你先冷静点!”雷狮脸色发青地说完,而嘉德罗斯仍然撇着头,他便伸手抓住嘉德罗斯的肩膀。

“放开!!”嘉德罗斯几乎是失控地大吼出声,伴随着拒绝的话语,他使劲挥开肩膀上的手掌。

[总,总之先让他说清楚为什么那样想。]

[要是连自己都激动起来,一切就完了]

雷狮努力催眠自己,但是————

“嘉德罗斯,我没做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事情吧……”

“……明明是渣渣你讨厌我了吧。”

“我什么时候说过!为什么会变成我讨厌你啊?我从没说过这种话吧!?”

“就算渣渣你不说,我也知道。”

“你根本不懂吧,拜托嘉德罗斯冷静一下!”

“我很冷静!!!”

“你一点也不冷静!为什么会说那种话啊!!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啊!!”

状况来得太突然,雷狮也忍不住动摇了。

刚刚才意识到自己喜欢眼前的人,现在这个人突然表明讨厌自己,要他不动摇也难。

正因为,自己真的还是喜欢嘉德罗斯,才会忍不住激动起来。

雷狮的语气越来越激愤,渐渐转为怒吼。

嘉德罗斯瞪大了眼睛,同时整个人怒气冲冲地向雷狮喊去。

“我他妈喜欢你,嘉德罗斯!!”

“渣渣!老子真是瞎了眼会喜欢你!!”

......

(下一章感情✔)
(喜欢对方就大胆说出来啊!!)
(累死我了)
(我真是辣鸡)

评论(21)
热度(7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千爪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