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爪鱼

墙头更换快速 爱谁all谁
正在跟夜行谈恋爱中
有点轻小说体


我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活

百日嘉雷Day2

你们的辣鸡选手五千上线。


(改词注意)

bgm点我。请务必配这个bgm。


名为[雷狮]的科学家 制造出来的人造人,


名为[嘉德罗斯],


“奇迹”的心血结晶就如同是一个“奇迹”,


外界无知的媒体和愚民如此称赞到,


但是只有名为[雷狮]的科学家知道,


这个奇迹依旧不完全,


而且缺少了一个相当重要的部分,


那就是,


称之为[心]的程式,


缺少了[心]的名为[嘉德罗斯]的人造人,


不知道感情为何物,


只知道不断地更新完善系统,


还没能制造出[心]的名为[雷狮]的科学家,


只是不停地研究程序,


最后死在大家的赞誉声中,


几百年过去了,


独自被留了下来,


名为[嘉德罗斯]的奇迹人造人,


拥有了愿望,


[好想知道]


[那个叫雷狮的人在]


[生命的最后终点]


[为我制造出来的]


[心]


现在,


开始启动了,


加速完美的奇迹,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眼泪会停止不住呢?


为何我会颤抖着?


这就是加速完美的奇迹,


这就是我所愿望的[心]?


名为[嘉德罗斯]的人造人,


第一次对自己的存在感到惊奇,


[不可思议,我的心]


[我的心,不可思议]


我了解了何为喜悦。


[不可思议,我的心]


[我的心,不可思议]


我了解了何为悲伤,


[不可思议,我的心]


[我的心]


[无限]


多么深刻痛彻......


而今,


名为[嘉德罗斯]的人造人,


第一次发现了,


发现了自己诞生的理由,


那个人,


那个名为[雷狮]的人,


一个人一定是如此的寂寞,


那样,那日,那刻,


全部的记忆,


从寄宿的心中流溢而出,


而今,


能够说出,


真正的言辞,


献上对你的,


谢谢,


让我诞生在这个世界,


谢谢,


一起度过的每个日子,


谢谢,


赐予我的全部所有,


谢谢,


让我现在爱上过去的你。




我在瞎几把写什么。

我可真辣鸡。


【百日嘉雷活动进行中🌟

拒绝掐架拉踩黑嘉雷以及恶意ooc行为

欢迎各位嘉雷同好进来玩耍(。・ω・。)❤️

一起聊天开脑洞也可以

群内的太太都非常可爱哦

群号为692179172】


你们的辣鸡选手五千在群里等你们。

评论(11)
热度(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千爪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