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爪鱼

墙头更换快速 爱谁all谁
正在跟夜行谈恋爱中
有点轻小说体


我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活

就是一个很脑残的预告。

我是真的很喜欢嘉雷啊,所以就算没什么人看我也会坚持写下去的。
«落第雷狮英雄谭»到中后期时会在开一个坑。
其实这个坑已经写得差不多了,但是还是先存着。
还有就是深夜笑话,就是一个大晚上突然有脑洞的产物,等地一篇完了还会有第二第三这样下去。
就当听听鬼故事吧,别在意。
«落第»还不知道会写多少,但一时半会儿写不完。
新的坑是纯属搞笑向的,差不多五篇完结。(也不一定)
没人看虽然会难过,但我还是会写下去的!
(其实说实在的,还有一个be的我不敢发出来)

敲咪咪的说,新坑的名字很脑残(是嘉雷和安雷向。)

(我知道绝对不会有人看的,因为我写得很烂)

评论
热度(64)

© 五千爪鱼 | Powered by LOFTER